關於揚才

揚才的前身為林口長庚家教中心,成立於2010年,是一群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家教老師組成教學團隊。

老師們在求學階段時期,皆受過家教式教學的薰陶,大家有感在此教學下能獲得極大的幫助與進步,促使積極投入家教教學服務,彼此間更是不間斷地進行教育訓練,以求精進老師們的授課品質。

創造最值得信賴的師資團隊

教學上累積了許多家長與學生對我們的好評,越來越多家教需求的學生口耳相傳下,為了能服務更多的學生,我們從一間10坪大小不到的教室開始轉型,招募許多擁有相同教學理念與實力的專任老師們,陳逸老師便在此時加入,大家一起共同專研教學模式,開始我們的補教推廣之路。

專業指導

長庚中西醫畢業的陳逸老師,就讀醫學系期間便投入家教教學,有著無數的學生在自己的教學中獲得進步與成就,面對畢業後是否從醫的抉擇,陳逸老師毅然決然地決定投身補教業,將揚才由一對一家教中心轉為家教型補習班,揚才以優秀的師資、舒適完善的環境與最溫暖的學習氣氛,並希望針對每位學生不同的學習需求,提供個別適合的上課方式,是揚才的創班理念。我們秉持著「適性揚才,築夢未來」的精神輔導學生,目的為讓學生能夠精益求精、發揮所長,在愉悅的學習中也能不負重望,讓孩子們金榜題名。

2010年成立林口長庚家教中心

2012年成立第一家揚才-林口校

 

2015年成立揚才-長庚校 

 

2017年成立揚才-崇林校

 

2017年成立揚才-台中校

 

2018年成立揚才-林高校

   

2019年成立揚才-文華校 

 

2020年揚才林口校遷址

 

2021年成立揚才加盟-北大校

2022年成立揚才-公園校

2023年成立揚才加盟-大成校 

Scroll to Top